十方梦明

网络虚拟 交心不宜

【退赛夫妇/屁盖】传说中的吻



那是一个传说中的夜晚。

在那晚点开微博的人们,都会发现“GAI亲PG One”这个惊世骇俗的热搜。

热搜中,GIF截图直接明了地还原了事件原貌。







吃瓜群众看着这个热搜从十名开外火速登上了第一名,甚至在后面加了个“爆”,以此彰显其热度。

许多媒体加狗仔都伺机出动,火急火燎地拨打两个当事人的电话。然而天不遂人愿,电话永远都是被挂断,后来甚至直接关了机。

但是媒体是干什么的!媒体也不是吃素的啊!各家纷纷转战相关rapper进行采访,曲线救国。

接下来是一些报道整理。

 

Bridge:盖哥,酷。

小白:万万没想到.....(没有憋住,发出了高压锅漏气一般的笑声)

艾福杰尼:我没有想到我就去上了一个厕所,回来事情就变成这样了。

黄旭:艾福杰尼说的都对。

鬼卞:......那我只能告诉你重庆被称为Gay都......

豆芽:鬼卞刚刚说的那句话让我有一些害怕。

TT:豆芽你害怕还是鬼老师害怕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?......(对着镜头)嫂子好,上课还顺利吗?

VAVA:在你们萌百万的时候,我已经发现了真相。

潘玮柏:可能这是......新兴的庆祝表演完毕的起范?Lip drop?

吴亦凡:......刚刚应该给Gai零票。

热狗&阿岳:儿子都会拱白菜了。(盲人夫妇欣慰中)

HipHopMan:Sorry, I don’t understand Chinese.(神色尴尬地拒绝了采访)

 

热度高居不下,粉丝惊讶地发现两名当事人居然默默更博了。

PG One:求推荐效果好的洗衣粉。

GAI:有没有什么牙膏推荐啊。

 

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。

 

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现在。

 

床上两个人窝在一起,腻歪着玩着同一台电脑。

“你有病吧,没事搜那年的新闻干嘛?”

“......怀念嘛。”

“别提了,那天晚上那个哈批热搜真是气死个人。”

“哟,你亲我还不承认?”

“屁!那是不小心挨到了!”

“行行行,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“对你麻痹!”

“唉,真是白驹过隙啊,现在你亲我都不漱口了。明明那个时候就啃一口衣服都要刷牙~”

“你别在那装文化人,我看你是欠打了!现在也没见你洗衣服啊?当时为了搓那衣服,你不是蓝月亮、雕牌用了个遍吗!”

“现在是因为延延你贤惠嘛~你洗就好啦~”

“......我刀呢?”



(那个图真的很像延延亲上去了有没有!我看了八百遍了!!)

(今天找论文资料找得心情不好,来点轻松的)

评论(12)
热度(1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方梦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